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1项目入选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智能全媒体委员会首届智能传播精品案例

2023-01-16 16: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智能全媒体委员会公布了首届智能传播案例征集入选案例,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研发的“广西整区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智慧运维管理系统”入选其中。

“广西整区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智慧运维管理系统”采用三级架构,融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智慧运维新模式。该系统对台站全业务、全流程监控,全面解决异构设备集成问题,采用数据挖掘和故障态势感知技术精准定位故障,工单全流程自动化,具备移动办公和掌上运维功能,实现多元化业务快速集成。该系统自主研发设备取得多项国家专利,入选国家广电总局智慧广电优秀示范案例及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在台站数量逐年增长的情况下实现了停播率大幅下降,为巩固提升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保障、全面打造智慧运维新高地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首届智能传播案例征集先进单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