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开展春节前安全播出保障检查工作

2023-01-20 19: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8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率检查组到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保障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监测中心监管平台各系统运行情况

检查组一行现场察看测试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测系统、广播电视无线电秩序监管系统、广播电视覆盖态势侦测分析系统、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监管系统、IPTV监管系统、互联网视听与新媒体监管系统及全区市县重要电视节目同步监看系统的运行状态,并对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重保期领导带班、节前运维、机房设备、UPS运行、设备巡检记录等各项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上,陆正宁副局长对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前期安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细致做好重保期安全播出工作,加快实现互联网监管转型升级,参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监管中心做法加强内容监管,希望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采用创新模式持续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智慧监管工作,更好地促进广电事业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