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3-01-20 19: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7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伯贤率检查组先后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局直属企业、局机关七星路住宅区、局机关办公楼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实地检查了大门值守、门岗设置、进出管控、物业管理、应急处置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用电用气安全管理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刘伯贤副局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增强风险意识,紧盯办公区和生活区的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加强日常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要细化安全管理措施,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