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领导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河池分中心一线台站调研

2020-03-31 12: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5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为范一行4人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河池分中心一线台站调研,听取河池分中心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安全播出、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朱为范副局长针对调研情况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分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不出问题;二要充分利用分中心党员政治活动室、干部职工学习室、宣传栏等场所,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本领;三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老党员要起到“传帮带”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年轻党员进步,把支部建设成新时代的坚强战斗堡垒;四要继续认真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部署,严防输入型病例造成的传播感染,慎终如始地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五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近期自然灾害频发,雷暴、冰雹等极端天气极易引发安全事故,分中心要早部署、早防范,注意防范台站泥石流、落石等安全事故发生,做好驾驶员安全行车教育,确保外出维护行车安全。

  朱为范副局长还与台站发射机房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台站安全播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鼓励一线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和“在岗一分钟、奋斗六十秒”的广电人新要求。

朱为范副局长一行深入机房检查指导安全播出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