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与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就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筹设工作进行座谈

2020-04-02 10: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7日下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莫福文、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本生等一行6人赴自治区广电局就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筹设工作进行座谈。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为范出席会议。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处室、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等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广西广播电视学校校长、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筹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滴滴介绍了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筹建规划及目前进展情况。

  莫福文副主任介绍了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的交通、区位、配套设施优势,以及管理融资创新、共建共享的发展模式,并重点推介了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支持发展科技教育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的相关政策。

  朱为范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座谈交流有效地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拓宽了自治区广电局申办高职院校的思路,坚定了工作的信心。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各项筹建工作。

   与会人员同时围绕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规划及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