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三项措施推进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理工作

2020-05-07 20: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有效解决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4月15日,自治区广电局召开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理联动工作会议。局机关相关处室、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办法(试行)》,听取了各单位(部门)热线工作的办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对群众诉求较为集中的民生领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就热线工单办理过程中职责不清、流转不畅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作出工作部署。
  广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通运行以来,自治区广电局共办理服务工单35件,退单转其他单位办理3件,及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均为100%。
  下一步,自治区广电局将从以下三方面进一步提高热线办理质量,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畅通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桥梁。
  一是建立健全互联互通、工作通报等工作机制,通过定期沟通、专题研究等,推进热线办理各个环节及时落实。
  二是积极发挥督办效能,调动热线办理积极性,推动热点难点问题解决。
  三是及时更新知识储备,根据机构职能和政策法规变动及时调整更新业务知识库,确保知识库内容准确、权威,提高知识库引用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