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策划《六一的礼物》 少儿特别节目

2020-05-08 18: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9日,自治区广电局召开《六一的礼物》少儿特别节目策划会,邀请专家学者共同为全区小朋友准备一份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贺礼”。

  2019年,自治区广电局联合广西广播电视台精心打造了“六一”特别节目《六一的礼物》,通过孩子的视角,以“礼物”为载体,带给孩子精神的力量。该节目收视率在同时段的自办栏目中排名第一,并荣获国家广电总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少儿节目三等奖。今年,自治区广电局提前策划、精心部署,秉承“引领成长 塑造未来”的核心宗旨,携手广西广播电视台进一步加强节目创新,努力打造更优质的内容献给全区少年儿童。

  2020年的《六一的礼物》少儿特别节目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来确立主题、搭建框架、创作和遴选节目,注重儿童视角的切入、儿童主体作用的充分发挥,通过富于童趣、故事性、文化性、历史感与情感张力的方式,寓教于乐地在孩子们心中深植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润物无声地传承红色基因和良好家风,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打造集艺术性、创新性、欣赏性、互动性、童趣化于一体,大小朋友齐欢聚,全民一起过“六一”的欢乐视听盛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