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影像万千 纪‘疫’有你”——广西战疫纪实影像征集暨防控疫情专项法治宣传行动优秀作品揭晓

2020-05-11 17: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法治广电建设年”工作安排,结合“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为主题的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要求,日前,自治区广电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影像万千 纪‘疫’有你”——广西战疫纪实影像征集暨防控疫情专项法治宣传行动。4月29日,经专家评选会确定,《广西原创山歌唱响防疫普法》等9部优秀作品入选推荐名单。自治区广电局将向自治区司法厅推荐这9部优秀作品,并在局网站展播。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民参与的积极性,据统计,经过近两个月的线上线下广泛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区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制作播出机构及社会各界(含集体或个人)的作品92部。这些作品以多元表现形式,多视角、开放式的聚焦呈现,充分发挥了跨屏短视频在反映突发事件方面的优势,全景展现了广西依法科学防控疫情,以全民战“疫”、法治大考的影像时空,积极回应了对战疫的关注。

   通过活动的深度拓展,有效聚焦,推进我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在疫情防控中践行法治导向,使法治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观等深入人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