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参加总局安全播出指挥部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5-18 16: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安全播出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广电总局安全传输保障司司长谢东晖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安全传输保障司副司长杨晓东主持会议。

国家广电总局安全播出指挥部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广西分会场现场。

  会议总结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情况,通报季度典型重大事件事故情况,部署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

  总局会议后,自治区广电局立刻召开了会议。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做好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的安全保障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自治区广电局设立了电视电话会议广西分会场。总局安全播出指挥部2020年第一季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自治区广电局立刻召开会议。会上,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通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全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做好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的安全保障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汛期广播电视的安全防范工作;三是要加大网络安全监控和防范力度;四是要切实做好设施保护和安全防范;五是要认真执行重大事件事故上报制度。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在广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县分会场及高清分会场共92个,874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