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开展业务合作洽谈

2020-05-22 09: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自治区广电局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领导日前在隆林扶贫调研时的指示精神,5月15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相关处室与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赴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就双方合作的相关内容开展洽谈。

  洽谈中,自治区广电局一行向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介绍了近年来依托“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广西广电网络逐步呈现出覆盖面广、安全级别高等优势与特点,并表示,建设“壮美广西·智慧广电”服务生态体系是2020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的主要任务之一,在此背景下,围绕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的需求,双方可在多个方面寻求合作可能。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详细了解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的各项建设内容,并结合自身业务的特点与需求和自治区广电局一行开展洽谈,初步达成在视频会议、专网建设、信息发布、云上电商服务平台等方面的业务合作意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