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赴国家广电总局汇报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相关工作进展

2020-05-22 09: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4日至15日,自治区广电局赴国家广电总局汇报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总局国际合作司肯定了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总体方案,要求自治区广电局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开幕式贺信的精神,站在国家高度办好中国—东盟电视周——既要突出广西特色,更要突出中国特色;二要突出主题,不论是视听节目还是会议论坛,都要讲好今年中国和东盟国家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的故事;三要按照国际电视节的高标准办好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发挥多主体积极性,把业界调动起来、把观众调动起来,打造交易平台;四要做好两手准备,细化两手方案,确保在疫情防控背景下,顺利举办好电视周活动。

  自治区广电局还先后前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中广互联公司、中国移动咪咕公司等就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李承武副局长一行在总局国际司汇报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相关工作筹备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