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与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六一的礼物》送给全区青少年儿童

2020-06-02 12: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由自治区广电局与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精心策划编排的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特别节目《六一的礼物》于2020年6月1日19:20在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出,6月2日19:00在广西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重播出。

  《六一的礼物》是一档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以树立青少年的理想信念、道德标准为立意,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少儿主题节目。 节目设置关注健康、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扶贫、绽放梦想四个版块,采用演讲、叙事、访谈等多种语言形式,以“礼物”为载体,带给全区青少年儿童精神的力量,呈现价值主题内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