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优秀视听节目展播推优活动开始启动

2020-06-11 10: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开幕式贺信精神,深化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合作,拉紧中国—东盟民心相通的纽带,国家广电总局于2020年6月-11月开展“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优秀视听节目展播推优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牵头承办,以“精彩视听 守望相助”为主题,分步开展三项活动。

    一是于6月-8月期间开展优秀视听节目展播。通过与东盟国家广播电视机构或网络视听平台开展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专题片、抗疫公益宣传片等视听节目互播,讲好中国与东盟各国守望相助共同抗疫的生动故事,以及中国与东盟各国共谋发展、人民友好交往的生动故事。

    二是于9月-10月期间开展中国—东盟优秀传播案例推优。中国—东盟电视周组委会将组成专家评审组对推荐的2019-2020年度与东盟国家广播电视机构或网络视听平台开展交流合作的政策交流、大型活动、主题报道、联合制作、节目联播、译制播出、媒体培训和新兴媒体等优秀典型项目开展评审,评选出中国—东盟优秀传播案例。

    三是拟定于11月底在广西桂林举办第二届中国—东盟电视周闭幕式暨中国—东盟优秀传播案例发布典礼,并在中国和东盟国家有关电视频道和网络视听平台展播入围节目和案例。

 

2019年首届中国—东盟电视周优秀视听节目展播推优活动海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