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召开驻村扶贫工作汇报会

2020-06-15 16: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及时掌握局年度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解决存在问题,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安排,6月11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召开驻村扶贫工作汇报会,局二级巡视员李晓泉出席会议并作相关部署。

    会上,各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扶贫工作情况,提出存在困难和问题。李晓泉二级巡视员在会上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对标对表完成好年度扶贫任务;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知识培训,进一步做好汛期自然灾害防范工作,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护自救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严格执行在村工作安全规定,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现象发生。

    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相关负责人还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