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6-29 08: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新时代干部队伍的治理能力,6月17日至23日,自治区广电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政府参事于瑮、黄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电行业解决方案总监宋杰及自治区党委编办、自治区扶贫办、自治区纪检委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及专家授课。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专题授课和行动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其中,集中专题授课开设了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广电局,视频分会场设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及各分中心。

    培训班上,于瑮、黄健参事分别作了题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理现代化的基本方式》《中国治理全新境界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授课,宋杰总监讲授了《广电5G战略及发展对策》等。

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于瑮作题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理现代化的基本方式》的授课

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黄健作题为《中国治理全新境界学习观察全国“两会”精神》的授课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电行业解决方案总监宋杰讲授了《广电5G战略及发展对策》

    此次培训,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电前沿知识、党风廉政教育和脱贫攻坚等内容的学习,学员们更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找准了广电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表示,要担当实干、积极作为,以推进完成全区广播电视“六大建设”任务为切入点,全面谋划“十四五”任务目标,不断推动新时期我区广播电视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与会的各级党组织还结合《关于开展“高山台站党旗红”党组织结对共建试点活动的通知》开展了行动学习和共建活动。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局直属各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委员及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主会场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