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广西58个优秀广播电视作品在2019年度广西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中获奖

2020-06-30 17: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2019年度广西广播电视公益广告获奖作品揭晓,全区共58个优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获奖。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水平,对优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进行扶持,2019年,自治区广电局联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19年广西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本次大赛,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内容,面向全社会征集在2018年11月至2019年12月期间创作的视频类、音频类和文案类广告作品。通过大赛,推出一批导向正确、创意新颖、表现丰富,既传承传统文化、体现时代精神,又展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区改革开放成就以及各族人民良好精神风貌的优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区内外389个参赛作品,其中,视频类作品139个,音频类作品191个,文案类作品59个。经自治区广电局组织专家评审,共58个优秀广播电视作品获奖,其中,视频类作品16个,音频类作品20个,文案类作品22个。自治区广电局将对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展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