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2019年度广西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揭晓仪式在南宁举行

2020-07-31 15: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上午,由自治区广电局、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广西广告协会、广西广播电视台新广传媒、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承办的“‘壮美广西·公益同行’2019年广西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揭晓仪式”在广西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举行。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闭俊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仪式。

    本次大赛主题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优化营商环境等五个方面,共征集到来自区内外的389个作品参赛,其中,音频类作品191个、视频类作品139个、文案类作品59个。经过集中评审并公示,共评选出获奖作品53个,其中,音频类作品16个、视频类作品15个、文案类作品22个。

    大赛为获奖作品的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扶持资金。

仪式现场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与获奖作品的作者们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