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关工委到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开展“五老”进校园活动

2020-11-20 1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自治区广电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领导成员于瑮、龙毅、覃益功、何丹等同志到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武鸣校区开展“五老”(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进校园活动。

    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督学、博士生导师于瑮教授,及自治区广电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正厅级),广西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少数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广播电视“百名德艺双馨”艺术家何丹分别做了专题讲座。于瑮教授为幼儿教育专业师生做了《厚植爱国情 砥砺报国志》专题讲座。她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核心、爱国主义的时代内涵、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正确打开方式三个方面为师生们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师生继续传承和发扬爱国精神。何丹同志为印刷类专业师生作了《抗美援朝精神》专题讲座。他介绍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讲述了上甘岭战役以及英雄邱少云的故事,还结合新时代社会发展,对抗美援朝精神进行了解读。

    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督学、博士生导师于瑮教授作《厚植爱国情_砥砺报国志》的专题讲座。

    自治区广电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正厅级),广西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少数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广播电视“百名德艺双馨”艺术家何丹作了《抗美援朝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学生认真听讲。

领导一行合影

    专题讲座结束后,局关工委一行考察了学校校园建设,并与学校领导、中层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校长邓家旭汇报了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将突出办学特色、完善管理制度、注重内涵建设,奋力推进广西新闻出版技师学院创建的规划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蓝图,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赞许。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