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广西3件作品获国家广电总局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

2020-11-26 0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2019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广西共有3件作品获得扶持奖励。其中,广西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制作的《五星红旗 我为你骄傲》获广播类三类扶持,广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制作的《“陪陪我”敬老公益宣传片》和北海华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如果》获电视类三类扶持奖励。此外,自治区广电局继上年获评后今年继续获评优秀组织机构,桂林市广播电视台获评优秀传播机构。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自治区广电局积极组织各级广电行政部门、播出机构和影视节目制作机构参与此次作品征集,全区共征集各类项目425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