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桂林分中心开展执法调研

2020-12-09 18: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率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组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桂林分中心,就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执法情况展开调研,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自治区广电局有关处室、局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桂林二三九台,实地察看调研学习宣传《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总体情况,以及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广播电视覆盖工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情况。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对进一步贯彻实施和修改完善《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桂林分中心宣传贯彻《条例》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桂林分中心继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把《条例》学好、学透、用好。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桂林分中心也表示将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运用《条例》引导、推进和保障广西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