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组织举办“平安广西建设”专题报告会

2020-12-22 17: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法治广电建设年”工作任务,推进 “平安广西建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自治区广电局组织举办“平安广西建设”专题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韦绍仕同志到会为全体干部职工做题为《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的专题报告。

    韦绍仕副书记的专题报告以如何发挥广播电视工作的独特优势、强化旗帜鲜明的政治担当为切入点,从提升话题优势、拓展受众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行业整治、参与雪亮工程建设、加强内部管理、与时俱进创新思想宣传工作等七个方面,就如何做好高水平的平安广西工作提出了极富建设性的建议。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出席报告会,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主持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有关干部职工共12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平安广西建设”专题报告会现场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韦绍仕同志做专题报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