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获2019至2020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年鉴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12-29 15: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至24日,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第36届年会在海口市举行。会议总结2020版年鉴工作,讨论修订2021版年鉴编纂大纲,同时表彰年鉴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工作者和先进工作者。自治区广电局获“2019—2020年度年鉴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获评为“2019—2020年度年鉴优秀组织工作者”;自治区广电局特约编辑蓝业润获评为“2019—2020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年鉴先进工作者”。

    《中国广播电视年鉴》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管,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信息中心和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大型年刊。该书力求全面、准确、系统地展现每一年度我国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进程和成就,内容权威、资料新颖、图文并茂、查阅方便,为广播电视从业人员、决策管理人员、教学科研人员以及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中国广播电视事业提供全面、系统、翔实的信息资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