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21年元旦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

2021-01-05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的部署,自治区广电局坚持高标准和严要求,提前谋划部署,全面排查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圆满完成2021年元旦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部署。将元旦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及时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保障工作的通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重点部署,做到早准备、早动员、早部署。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隐患。局领导带队到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针对各个环节开展全面大检查,要求切实履行安全播出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防范。

    三是落实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应对。加强防5G基站干扰工作,化解5G基站干扰卫星广播电视信号的风险。同时,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的监测监管,持续开展打击“黑广播”工作,做到安全保障无漏洞、无死角、无隐患。

    四是做好统筹协调,加强值班值守。运用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进行全方位监管,加强指挥调度。重保期期间实行局领导带班、靠前指挥,自治区、市、县三级播出机构实行24小时值班,做到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