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2020年广西边境和极度贫困地区广播电视节目村级无线覆盖工程建设顺利完成

2021-01-11 09: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纳入2020年自治区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的2020年边境和极度贫困地区广播电视节目村级无线覆盖工程108座台站的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为推进我区老少边穷地区,特别是边境和极度贫困地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均衡发展,2020年5月,自治区广电局启动2020年边境和极度贫困地区广播电视节目村级无线覆盖工程。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负责技术方案制定、设备招标采购、安装调试、铁塔建设、前端设备调试、工程协调及验收等。作为2020年自治区人民政府绩效考核项目,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治区广电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开展各项工程建设。全区各市县党委政府、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以及区内各市县广电行政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认真履职尽责,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大督促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争分夺秒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了工程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2020年边境和极度贫困地区广播电视节目村级无线覆盖工程建设的顺利完工,有效解决了我区边境和极度贫困地区人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难的问题,有效扩大了中央、自治区、市、县四级广播电视节目覆盖面,进一步筑牢我区广播电视宣传阵地。

建成的野外型台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