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举办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业务培训讲座

2021-01-25 17: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0日,自治区广电局举办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业务培训讲座。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讲座主会场现场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吴晓丽副局长强调,要通过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激发拼搏奋斗精神,查短板、找差距、补不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本次培训讲座采取讲座与视频远程培训结合方式,利用区、县(市、区)广电视频系统举办培训。自治区广电局有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围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核心职能,加强行业管理,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及时消化吸收全国、全区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和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明确职责、增强举措、勇于担当、强化管理,形成工作合力,把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及行业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主会场培训;各市、县文广(体)旅局,各市广播电视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及各分中心,各市、县广电网络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分会场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