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工作队赴田东县参加2021年全国“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广西站)

2021-03-31 12: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6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广西站)在田东县举行。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率自治区广电局工作队赴田东县参加了相关活动并开展广播电视工作调研。

    国家和自治区“三下乡”成员单位向田东县提供项目和资金支持

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向当地群众介绍“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

    此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国家和自治区“三下乡”成员单位向田东县共提供了总价值1.33亿元的项目和资金支持。自治区广电局作为联合承办单位之一,向田东县提供了56个村点建设“一村一屏”和智慧广电交互设备、全县乡镇台站运行维护等项目扶持资金共计50万元。

    2021年“三下乡”活动创新载体,全区各成员单位采取集中服务、赠送图书、有奖问答以及文艺宣讲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把学习党史、宣传政策、为民办实事和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自治区广电局“三下乡”活动工作队在现场设立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宣传展位,向当地群众发放服务手册、慰问品等,并向当地群众展示了嗨唱小盒子、“广西少儿艺术之窗”电视互动平台等智慧广电应用成果,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围观、体验。

当地群众现场体验智慧广电应用成果

当地群众在自治区广电局展位前了解相关政策和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