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组织系统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7 16: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今年志愿服务月期间,自治区广电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工作部署,组织本系统青年积极开展和参与了各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31日,自治区广电局系统和广西广电网络南宁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共30人到金洲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广播电视进社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广电青年志愿者对社区公共区域进行清扫

    志愿者们入户向社区困难户代表送上温暖,帮助他们清洁打扫和整理居家卫生,并对社区公共区域卫生进行清扫。此外,还设置便民服务点,为居民提供免费维修小家电和便捷缴纳电视收视费等服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能够亲身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也传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新时代广电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自治区广电局志愿者与社区及困难户代表进行座谈

     近年来,自治区广电局按照“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通过党团联动模式,不断完善志愿服务队伍、机制建设,促进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常态化、长效化,助力精神文明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