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那坡县百南乡桂林新村村级发射台建设完成  改善边境抵边村广播电视信号覆盖弱的问题

2021-04-18 17: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边境地区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补齐基本公共服务短板,解决抵边自然村老百姓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困难问题,自治区广电局党组高度重视,决定在那坡县百南乡桂林新村新建一座村级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根据自治区广电局的工作要求,立即组织规划建设部会同科技研发部、百色分中心、无线传播枢纽台,在那坡县文广旅体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加班加点、通力协作,克服困难,高效率地完成了设备调剂、场地外电协调、设备测试、运输安装调试、信源开通等一系列工作,于4月7日晚22时顺利完成建设任务并试播。站点目前播出2套调频、一个频点10套数字电视节目,有效收视覆盖半径3公里。

    广播电视那坡百南桂林新村发射台的设立改善了边境抵边村存在广播电视信号覆盖盲区的问题,在满足了那坡县百南乡桂林新村及周边村屯人民群众基本文化需求的同时,完善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边境地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广播电视服务。

广西广播电视那坡县百南乡桂林新村发射台全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