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研究部署“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第三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筹备工作

2021-04-18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联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司、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江西省广播电视局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第三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筹备工作。广电总局网络司宣传处处长范洁,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江西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世敏等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广西会场与广电总局网络司会场视频连线

    会议通报了“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第三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现阶段筹备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更高质量办好大赛的相关举措,听取了各承办、支持单位的具体建议和意见。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正宁副局长在会上指出,广西局作为本届大赛的牵头主办单位,将与湖南局、江西局紧密配合,在广电总局网络司的具体指导下,在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下,把大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一是提升站位,将大赛作为对庆祝建党百年的献礼、对外展示网络视听良好形象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务实高效,细致扎实完成大赛各项筹备工作,重点抓好活动宣传、精品创摄、作品评审和优秀作品揭晓等关键环节;三是对标先进、以大赛为契机,学习兄弟省份先进经验,继续发挥好广西的区位优势和在中国—东盟交流合作中的桥梁作用,推动广西网络视听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柳州市文广旅局、柳州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