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完成全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2021年度业绩审核和许可证换发工作

2021-04-19 09: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相关要求,自治区广电局扎实开展全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持证机构2021年度换证审核工作。

    一是加强业务指导。印发相关通知,具体部署业绩审核和换证工作;以工作QQ群、微信群、电话、短信等形式,多渠道、多时段发布有关要求;设立咨询电话热线,细致耐心地解答持证机构碰到的各种问题。

    二是落实国有影视企业考核。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切实做好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自治区广电局结合本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换证审核工作,积极做好全区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的年度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全区共有19家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全部完成评价考核工作。

    三是提高服务水平。以此次业绩审核和换证工作为契机,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对未及时参加本次换证工作的持证机构,采取一对一的方式,主动电话联系沟通,确保不遗漏一家。同时,督促许可证即将到期的持证机构按要求提交业绩和换证材料,做好跟踪服务。

    截止2021年3月31日,共审核完成253家持证单位的业绩情况和换证申请材料,审核结果为:“合格”机构195家、“基本合格”机构8家、“不合格”机构49家、“主动注销”机构1家。目前,正为审核结果为“合格”和“基本合格”的持证机构换发新的许可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