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我区脱贫攻坚题材网络电影《山的那边有条河》“三月三”期间上线热播

2021-04-19 10: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4日,由自治区广电局扶持指导,以广西脱贫攻坚为题材的网络电影《山的那边有条河》在搜狐视频正式上线。该片主题思想积极正面,贴合时代精神,在搜狐影视播出至今,受到观众喜爱,评分居剧情榜影片首位。

《山的那边有条河》海报

    毛南族是我国28个人口较少民族之一,广西环江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全国唯一的毛南族自治县,脱贫攻坚战打响后,环江县贫困发生率降至1.48%,后于2020年退出贫困县序列。2020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对环江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做出了重要指示。《山的那边有条河》即是以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背景。

    为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工作部署,推动反映脱贫攻坚主题的网络视听精品力作,自治区广电局组织行业专家,对《山的那边有条河》在剧本编写、实地拍摄、样片打磨等环节进行了具体指导。该片于2020年通过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网络影视剧立项备案,并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片,列入自治区广电局2021年重点网络视听项目予以扶持。

    《山的那边有条河》剧本由广西河池日报社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卓创作,青年导演李权威指导,张博豪、刘占领等主演,讲述退伍军人、九零后驻村第一书记胡亦可不畏艰险,带领村民解决山村饮水困难,在扶贫路上谱写青春之歌的故事。

    影片链接:https://tv.sohu.com/v/MjAyMTA0MTQvbjYwMDk5NjUzNS5zaHRtbA==.html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