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举办巡察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2021-04-22 09: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3日,自治区广电局举办巡察工作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自治区党委巡视办有关人员到会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承武主持讲座,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容易参加讲座。

    专题辅导讲座包含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方向、巡察工作的基本程序和方式方法、严格把握工作权限,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等四个方面内容。通过举办专题辅导讲座,巡察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主要程序和方式方法,有利于规范开展内部巡察工作,提高内部巡察工作质量。

    李承武副局长在辅导讲座结束后强调,参与内部巡察工作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内容运用到实际巡察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巡察的每一个步骤工作,同时要严格遵守巡察规矩纪律,严守职责边界,严把政治关,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推进。

    局党组巡察办和各巡察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各直属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人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专题辅导讲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