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2021年第一季度广西电视动画片备案公示量较去年同期增长7倍

2021-04-25 16: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第一季度,广西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备案公示的电视动画片共8部169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倍(去年受疫情影响,第一季度仅1部10集)。今年第一季度,广西电视动画片厚积薄发,备案公示量明显增长,其中以3月备案公示量最多,3月共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备案公示的电视动画片5部113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倍。

    第一季度获得备案公示的广西电视动画片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其中,《娃神》是骆越民族神话题材电视动画片,《八桂清莲》是历史廉政题材电视动画片,《霜降节气的传说》是民间神话题材电视动画片,《可可小爱快乐成长记》是儿童公益教育题材电视动画片,《海豚帮帮号第七季》和《豆乐儿歌第四季—第六季》等均为低幼儿童题材电视动画片。

    近年来,自治区广电局对广西电视动画片高度重视,疫情期间专门到制作机构调研复工复产情况,积极为电视动画片出谋划策,做好跟踪指导和服务。在自治区广电局和电视动画制作机构的努力下,广西电视动画片发展态势越来越好。今年3月,广西共有2部电视动画片《人民英雄》(第一季)和《锦绣铜鼓》列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作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