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四个巡察组正式启动进驻工作

2021-05-11 16: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8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组成四个巡察组正式进驻局各直属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要以此内部巡察为抓手,积极推动局系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建设,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局直属单位的规范化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要认真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取得真正成效,要坚持实事求是、树立问题导向、确保平稳有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运用党的巡视历史经验,深入总结以往巡察工作经验,按照“系统统一、形成闭环、操作方便、实施有效”的原则,精心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三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突出落实整改工作主体责任,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巡察组工作,要以巡促改,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健全“长久立”的机制,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各巡察组进驻期间将召开巡察动员会,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发布公告通报进驻情况,听取专题工作汇报,受理信访,开展个别谈话,询问情况,调阅资料,根据需要进行走访调研、列席会议、深入了解情况,根据需要组织立行立改,立查立处,完成进驻任务后撤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