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调研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驻邕台站

2021-06-01 17: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4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驻邕台站南宁分中心一〇四台、地球站、无线传播枢纽台等地调研。

韦凤云副局长调研无线传播枢纽台实验室

    韦凤云副局长听取了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驻邕台站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工作职责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南宁分中心一〇四台、地球站发射机房和监控室,无线传播枢纽台远程监控值班平台和实训平台、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发射覆盖范围、远程监控系统建设使用情况,以及村级发射台站配置及建设投入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台站干部职工。

    韦凤云副局长对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驻邕台站的工作予以肯定,勉励干部职工继续扎实工作,切实做到“迎百年、保安播”,加强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参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