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举办2021年庆“六一” “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活动

2021-06-03 09: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学习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5月30日,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开展庆“六一”“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活动。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凤云出席活动并寄语。

    韦凤云副局长为小朋友们赠送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在寄语中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小朋友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将来为社会作贡献,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教育引导小朋友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担当时代责任,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及家长集中观看了红色动画电影《湘江1934·向死而生》。影片反映了1934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为确保中共中央和中央红军主力渡过湘江,数以万计的红军将士在阻击战中不怕牺牲、为革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伟大壮举,生动刻画了两个少年在战火硝烟中成长、革命薪火传递的感人故事。该片由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是国内首部用动画电影形式反映“湘江战役”的红色题材文艺作品。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及家长们集中观看红色动画电影《湘江1934·向死而生》

小朋友才艺表演

小朋友才艺表演

    小朋友们现场分享了观影感想,同时通过朗诵、讲故事、表演等多种形式,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和小故事等。

小朋友分享学习体会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凤云对小朋友们寄语

韦凤云副局长为小朋友们赠送了“六一”儿童节礼物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合影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18岁以下孩子及家长约60人参加了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