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防城港、北海、钦州分中心调研

2021-06-07 16: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日-4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韦凤云先后到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防城港分中心、北海分中心和钦州分中心调研,了解各分中心的工作职责、组织架构和人员配置等情况,实地查看东兴转播台、防城中波台、北海调频台和钦州二四五台,调研台站运维管理、广播电视无线覆盖、安全播出保障、台站党建工作等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广播电视无线覆盖行业特点,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科学规划,开拓创新,加强台站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

    二要周密部署、严格管理、履职尽责,从技术保障、队伍保障、机制保障等方面不断健全安全播出保障体系,加强与当地各有关单位部门的沟通联动,全力确保完成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三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党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应对新形势下广播电视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为建设“壮美广西·智慧广电”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