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系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1-07-09 10: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自治区广电局系统持续引起强烈反响,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迅速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自治区广电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发挥广电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奉献精神,为全力推动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积极贡献。

    “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这样阐述伟大建党精神。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党支部、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党总支的党员干部们表示,历经百年,中国共产党已从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的“小小红船”,发展成为拥有超过9500万名党员的“巍巍巨轮”, 走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光辉之路。成就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我们要时刻不忘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路,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惧风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勇气,继承和发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

    “实现伟大梦想就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百年只是序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新的困难,我们必须不忘初心再出发,不断拼搏,团结奋斗,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自治区广电局第三、第四党支部,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自治区广电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广西新闻出版技工学校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我们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作为广电人,在意识形态工作的主战场中,要将为党守好阵地、为人民提供丰富精神食粮、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作为神圣职责。要以深入学习党史为主题,在促进职能任务、业务工作上展现新作为,在促进广西广播电视行业特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提升队伍建设和培养人才上彰显新担当,为全力推动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积极贡献。

    “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党委、自治区广电局直属企业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从建党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都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广电战线的每一份子,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不渝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改革创新,强化担当作为,不忘“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初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确保从严治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也是经历风险考验,不断进行自我净化的一个过程,一以贯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自治区广电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要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常补理想信念之“钙”,强化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和管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同志备受鼓舞,一致认为,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在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的承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