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领导到河池市凤山县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乡村振兴行”宣讲调研活动

2021-07-09 12: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一行4人先后到广西凤山中波台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和进社区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乡村振兴行”宣讲调研活动。在河池市文广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泽,凤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罗福永,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河池分中心、广电网络河池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凤山中波台调研时,调研组一行重点对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工作台账进行检查,并指导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举措与台站安全播出工作有机衔接起来,确实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难的问题。调研组在详细了解支部党员年龄、文化结构、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勉励大家要通过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以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守护好广播电视作为意识形态主阵地的安全。

李承武副局长一行到凤山中波台调研台站党建和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情况

李承武副局长一行在凤山中波台旧台区了解棚户区改造工程情况

    调研组还先后深入新旧中波台台区的天线场地、发射机房等查看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并向随同调研的县领导详细了解凤山县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推进情况,希望县政府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要确保广播电视信号的传输安全。

李承武副局长在河池市凤山县思源社区老乡家园开展“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助力乡村振兴宣讲活动

    6月25日上午,调研组深入凤山县思源社区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乡村振兴行”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中,李承武副局长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乡村振兴战略等,紧扣如何运用广播电视平台提高服务乡村振兴质量的主题,为在现场和通过视频参加宣讲活动的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