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局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两名个人和一个集体获区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

2021-07-16 12: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8日,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自治区广电局两名个人和一个集体获表彰。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音像资料馆)信息科副科长黄源珠获“自治区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黄巧丽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区直机关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局面,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表彰大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