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的30种优秀桂版书 > 生活类

汤瓶八诊(套装版)(3册)

2016-11-11 15:02     来源:八桂书香网
【字体: 打印

作者/编者:杨华祥    出版单位: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内容简介:
   汤瓶八诊起源于汉唐时期,是由来到中国的穆斯林先民经过长期的探索、总结和完善,将阿拉伯医学、中东伊斯兰医学和中华传统医学文化相互交融形成的具有中国回族特色的保健医学疗法,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也是全国唯一受邀服务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的保健项目。
   该书共3册:《汤瓶八诊·养生方案》详细介绍了汤瓶八诊的历史传承、汤瓶八诊疗法、汤瓶养生功及实用汤瓶养生保健方案;《汤瓶八诊·非药物自然疗法》介绍了1300多年历史的回族食疗保健秘方、茶疗养生秘诀等非药物疗法;《汤瓶八诊·回族香料香药内病外治疗法》介绍了回族养生保健常用的香药香料配方及使用方法。全套3册图书内容紧密相连,全面展示了回族医学文化精髓及世代相传的汤瓶八诊养生方法,让广大读者从中受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