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广电局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全区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2-07-15 16: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宣传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示范引导效应。自治区广电局组织业内专家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分级推评方式进行评审,从全区报送的广播电视节目中评选出了18个作品(广播6个,电视12个)作为2022年第二季度全区优秀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同时,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经专家一致同意,拟将5个作品(广播2个,电视3个)报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参加2022年第二季度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推优评选。现将评选结果公式如下:

一、创新创优广播节目(6个)

1.广西广播电视台《领航新时代·回音——“小米粉”撬动“大产业”》(拟送总局)

2.南宁广播电视台《关爱星星的孩子》(拟送总局)

3.广西广播电视台《东盟青年在广西:典籍里的端午节》

4.南宁广播电视台《关注家庭教育宣传周,一起了解“依法带娃”那些事儿》

5.钦州新闻传媒中心《交警说交通》

6.平南县融媒体中心《主播声音日记:不争名利只为天行健 矢志稻粱不负地势坤》

二、创新创优电视节目(12个)

1.广西广播电视台《春暖花开踏歌来——广西新民歌大会优秀节目汇演》(拟送总局)

2.广西广播电视台《反诈在行动》(拟送总局)

3.广西广播电视台《乐动东盟》(拟送总局)

4.广西广播电视台《我们的小康——匠人聚落 守艺薪传》

5.柳州广播电视台《东风浩荡又逢春 感恩奋进续惊奇》

6.贺州广播电视台《老物件里的时光印记》

7.河池广播电视台《协商在河池》

8.桂林广播电视台《苏蔓三烈士:用生命护卫党组织》

9.岑溪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带您看泰森》

10.天峨县融媒体中心《拉号岩九壮士》

11.昭平县融媒体中心《昭平:家门口的绿色银行》

12.岑溪市融媒体中心《宜居乡村 醉美绿云》

以上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至7月18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于7月18日前向自治区广电局反映。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53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宣传处(电视剧处)。联系人:韦薇、0771-5516741,甘萩萍、0771-5516327。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2年第二季度全区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目录.doc




自治区广电局

2022年7月1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