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关于2022年度公开招聘笔试成绩、面试及体能测试的公告

2022-11-25 18: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完成。现将笔试成绩、面试及体能测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岗位、时间、地点

(一)面试岗位:

研发岗位、研发与技术维护岗位一、研发与技术维护岗位二、研发与技术维护岗位三、研发与技术维护岗位四、电力维护岗位、财会岗位、资产管理岗位、综合管理岗位。

(二)面试时间:

面试入场时间:2022年12月3日上午8:00-8:30。

面试时间:2022年12月3日上午8:30开始。

(三)面试地点: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南宁市亭洪路41号)。

三、体能测试岗位、时间、地点

(一)体能测试岗位:

研发与技术维护岗位一、研发与技术维护岗位二、研发与技术维护岗位三、研发与技术维护岗位四、电力维护岗位。

(二)体能测试内容:手提重物前行的速度。

(三)体能测试时间:

体能测试入场时间:2022年12月4日上午9:00-9:30。

体能测试时间:2022年12月4日上午9:30开始。

(四)体能测试地点:体能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经本人手签的《个人健康承诺书》于考试开始时间前30分钟到达考场报到,抽签确定考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面试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不允许进入候考室,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带有特别标致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参加考试。请着运动装、运动鞋参加体能测试,不得穿高跟鞋、皮鞋、钉鞋。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当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考试的人员是疫情防控期间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考生应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入邕报备。来(返)邕人员需通过微信搜索“智慧防疫-健康南宁”小程序进行入邕报备,需提前48小时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备。

3.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根据南宁市涉疫地区来邕返邕人员管控要求,提前入邕并完成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后方能参加考试,以免耽误考试。考试期间“两点一线”,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4.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邕,抵邕第一时间在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站和道路疫情临时检查站接受免费核酸采样“落地检”。

5.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考生应持“广西健康码绿码”“新冠疫苗接种卡”“通信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提交《个人健康承诺书》,接受测温,经体温检测正常(<37.3℃)后才能参加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6.上述疫情防控要求如与南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有冲突,以南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为准。

联系人:黄老师 0771-2626406,陈老师 0771-2806865。


附件: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

                               2022年11月24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