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广电局关于同意南宁市上林县广播电视台等6家广播电视台开办综合频道的批复(桂广函〔2021〕117号)

2021-04-21 15: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贺州市广播电视局、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南宁市上林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贺州市钟山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贺州市昭平县、崇左市龙州县等6家县广播电视台申请开办综合频道的请示已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南宁市上林县广播电视台、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贺州市钟山县广播电视台、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贺州市昭平县广播电视台、崇左市龙州县广播电视台等6家县广播电视台各开办一套电视节目,频道名称为“综合频道”。

    上述6家县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的电视信号须接入广西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监测平台。

    二、同意南宁市上林县广播电视台等6家县广播电视台有关综合频道的节目设置规划,要立足本地,坚持以新闻为主,合理设置各类节目播出比例和全体节目播出时长。所播广告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要求。

    三、你局须加强监管与指导,督促所辖的南宁市上林县广播电视台等6家县广播电视台严格按照国家广电总局和自治区广电局批复的有关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方式、技术参数要求,做好综合频道在县辖区内的播出工作。同时,南宁市上林县广播电视台等上述6家县广播电视台要切实保障综合频道的资金、人员、设备需求,做好有效覆盖,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五、上述6套电视节目须于批准之日起180日内开播,请你局须于正式开播时间前20日报区局备案。

    此复。


    附件:南宁市上林县广播电视台等6家县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批复情况汇总表.pdf


自治区广电局

2021年4月2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