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广西考区)合格证的通知

2021-04-23 15: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广西考区)合格证开始发放,现将有关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各市县文广旅局统一报送材料的考生合格证,将批量邮寄到各市县文广旅局,再由各市县局下发到个人。

    二、现场报名确认时领取方式选择邮寄的考生,考试合格证将于5月15日-20日以“到付快递”的方式寄出。如需更改邮寄地址,请于5月15日前联系更改。

    三、现场报名确认时领取方式选择自取的考生,请于5月20日-30日工作日期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到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南宁市江南区亭洪路41号)招生就业办领取。

    本人现场领取合格证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本人无法现场领取的,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及被领人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联系人及电话:庞老师,0771-4739221。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人事处

2021年4月2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