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广电局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全区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评审结果的通知(桂广发〔2021〕51号)

2021-05-13 15: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县文广(体)旅局,全区各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宣传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示范引导效应,自治区广电局对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创新创优节目季度推优工作,组织业内专家从第一季度全区选送的创新创优节目中,遴选出《白裤瑶人的新生活》等5件作品为2021年第一季度全区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并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参评总局季度推优。现予以公布(作品名单详见附件)。

    全区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这些创新创优节目的好经验、好做法,坚定文化自信,创作生产更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优秀自主创新节目。

    附件:2021年第一季度全区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目录.pdf


                             自治区广电局

                             2021年5月1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