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广电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广播电视作品季度推优评选结果的通知(桂广发〔2021〕65号)

2021-06-11 16: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文广(体)旅局,广西广播电视台,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

    为激发全区广播电视工作者的创作热情,推动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内容创作生产繁荣发展,充分发挥季度推优广播电视作品的示范引导效应。自治区广电局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工作要求,结合全区广播电视作品季度推优工作实际,依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扶持管理办法》(桂广规〔2021〕5号)规定,经组织专家评审并报局党组研究同意,从全区推荐的广播电视作品中评选出42部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20个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30部优秀国产纪录片作品、3部优秀电视动画片作品,扶持资金共计58万元。

    这些广播电视作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主题积极向上、富于创新创造、体现广西特色,紧扣主题主线,时代气息鲜明,播出后反响良好,具有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广播电视作品的经验,制作播出更多优秀广播电视作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扶持资金将划拨至播出机构和制作经营机构,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专款专用,受扶持奖励的单位和个人应将扶持资金用于广播电视作品的制作、购买和播映。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度入选自治区季度推优作品目录.pdf

           2.2020年度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季度推优作品目录.pdf

      

      自治区广电局

2021年6月10日

(联系人:董国正,联系电话:18377106898)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