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广电局关于2021年第二季度全区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07-15 16: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宣传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示范引导效应。自治区广电局组织专家按照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评审,从全区报送的广播电视节目作品中评选出了9个作品作为2021年第二季度全区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其中广播节目4个,电视节目5个。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创新创优广播节目(共4个)

    (一)《100秒 100年》(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二)《“百炼成钢路 千秋伟业歌”<音乐党史课>》(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三)《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四)《<快乐小脚丫>闪闪红星 寻党史印记》(由贺州市广播电视台制作,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局)报送)

    二、创新创优电视节目(共5个)

    (一)《我们的父辈先烈》(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二)《广西“誓言铮铮铸忠诚”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三)《广西文物故事大会》(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四)《庆祝建党百年系列节目“跨越时空的对话”》(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并报送)

    (五)《邕江组曲》(由南宁广播电视台制作,由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报送)

    以上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至7月31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于7月31日前向自治区广电局反映。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路53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宣传处(电视剧处),邮编:530028。联系人:於永义,电话:0771-5516709;张佑,电话:0771-5516039。


                       自治区广电局

                           2021年7月1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