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库 > 行业风向

江苏省发布《“剧美江苏”电视剧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

2020-03-24 17:05     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江苏省发布《“剧美江苏”电视剧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计划》以“精品创作更加繁荣、创作主体更加壮大、江苏特色更加显著、产业服务更加优质”为目标,开展导向引领、规划引领、精品引领、管理引领、服务引领五大行动,实施建立动态规划发布机制、搭建精品培育平台、优化精品扶持机制等19项具体措施。

  一是加强题材规划。制定电视剧创作重点规划,配套实施扶持、服务政策和选拔、推介、研讨活动,助推入选规划重点项目的精品化创作和高质量播出。

  二是加强政府扶持。每年对3-6部电视剧精品进行事中扶持,单项扶持资金最高可达1000万元,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提高精品成果奖励额度,对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和江苏电视剧一等奖的作品给予不同金额奖励。

  三是加强服务引导。成立江苏影视拍摄制作服务联盟;提升服务效能,电视剧制作许可证(乙种)有效期限合理延长,电视剧审查时间进行压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