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库 > 行业风向

23档收藏类购物节目停播

2020-12-29 15:59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针对部分电视购物频道播出的收藏类购物节目存在虚假宣传等违规问题,国家广电总局近期组织有关省局开展全国电视购物频道收藏类购物节目专项清查整治工作。目前,涉及19个购物频道有违规问题的23档收藏类购物节目已全部停播,同时停止了相关违规商品销售。

    国家广电总局强调,各电视购物频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广电总局相关管理规定,坚决把牢商品准入、商品宣传、节目制播、产品售后等各环节各关口,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电视购物频道诚信经营和健康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